Friday, October 16, 2009

**~~上学咯~~**

《又累又‘霉’》

今天是很累,就像昨天讲的一样一大清早就被马麻叫醒。。才五点半耶!>.< 本小姐不想起来啦。。
但是今天异常的觉得自己很闲,真的很像没什么事做了。。。


扛着十五本的笨重课本搭上校车,并没有出乎意料的意外发生,哇还是咖那可以自己扛。。。更气的是。。。我装课本的袋子在我走进学校的半路。。断了!!糟了。。就连唯一可以依靠的袋子也断了!!怎么这么不争气啊!!最后还是自己用手抱咯。。-.-" (苦怜嘎)可惜哇一气之下把那该死的袋子给丢了,不然就可以带回家来拍然后upload。。(学校不能带电话是这样的咯,为什么不能带?有谁知道?没有理由的哦。。哇马北栽-.-"。。。)


《好‘显’的下午》


回到家后总觉得时间为什么总爱跟我作对??很显啊。。终于熬到了下午,和慧敏(堂姐,也同班)约好去图书馆。。也不知道有什么好去的,图书馆书又少过人,图书管理员的“蛤”更是令人作呕。。不过就是一个小小的MDS(本人住的这个县)图书管理员,有必要这么“懒屎”吗?? 把自己当YB 咩??

不大汉的我们两个就去Sri Bonda(咖啡店)喝茶。。我叫了久违的teh terik peng(冰拉茶)。。它让我有点失望,不知道为什么,失水准了。。

遇到同学。。他们很害羞。。不要在煲电话粥了啦!! 哈哈-.-"
喝完茶后就回家,因为今晚要下美里载温迪姐姐。。如果有拍到照片,哇明天再post上来吧。。掰掰~

No comments: